体育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部新闻 > 正文

我校“新生杯”篮球赛胜利闭幕

时间:2022年11月29日 22:45  作者:体育部  点击:


南京财经大学2022级“新生杯”篮球赛由体育部、校团委、校学生会联合举办。本次比赛按学院组队设男子5&5和女子3&3两个组别,采用小组赛单循环加交叉淘汰赛的赛制进行。疫情并没有减少同学们对体育比赛的热情,各学院积极报名参赛,小组赛阶段四组比赛同时进行,在球场上燃起一股篮球风。

经过多轮激烈的小组赛和交叉赛,最终于11月16日晚18:00在仙林校区体育馆篮球主馆上演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争夺。比赛过程中,球员们展现出了极高的战术素养和团队意识,打出许多精妙的配合和精彩的进球。

最终,研究生院摘得本次男子5&5比赛的冠军,金融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分获第二、第三名;国际经贸学院获得本次女子3&3比赛的冠军,财政与税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分列二、三名。本次比赛展示了南财学子青春、拼搏、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激情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