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部新闻 > 正文

2022“新生杯”乒乓球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2年11月29日 22:48  作者:体育部  点击:

为响应国家提高全民素质的号召,展现南财学子们的青春风采,营造积极向上的乒乓球氛围,南京财经大学乒乓球协会于2022年11月19~20日举办了“‘喜迎二十大,乒乓奏强音’——2022年南京财经大学第七届‘新生杯’乒乓球大赛”,进一步使国球文化深入校园生活,展现南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熔铸南财学子拼搏向上、不负韶华的精神底蕴,砥砺前行。

报名链接一经发出,乒协收到了百余份的报名表,同学们对乒乓球的热情可见一斑!比赛采取分组淘汰赛和积分循环赛相结合的赛制,每场比赛都以11分制为准。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南京财经大学第七届乒乓球“新生杯”比赛正式落幕!

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在球场上留下了精彩的足迹,不到最后一分绝不放弃的精神更是印证我们“乒搏到底”的主题。期待未来各位在乒乓之路上更进一步!与此同时,也是因为裁判们公正的判分才能让比赛顺利进行。最后也感谢裁判们以及乒协集体们的付出!祝愿大家在未来的乒乓之路以及学习,生活中都能一切顺利,保持奋斗,拼搏到底!

男生组三强名单:

冠军:汤浩然

亚军:李建宇

季军:耿贺

女生组三强名单:

冠军:余涵融

亚军:何信之

季军:李涵

男生组八强名单:

汤浩然,李建宇,耿贺,汤锦文,冯明翰,张坤,王添翼,杨应锦;

女生组八强名单:

余涵融,何信之,李涵,纪晓婷,宋燕,韩颖,海丽其姆·帕孜力,盛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