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部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第一届江苏省大学生砂板乒乓球比赛中斩获好成绩

时间:2022年11月23日 11:45  作者:体育部  点击:

2022年11月18日-20日,由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协办,南京审计大学承办的第一届江苏省大学生砂板乒乓球比赛在南京审计大学体育健身中心举行,共有16所本科高校、8所高职高专院校,共200余名运动员参赛。我校参赛队伍由体育主任何强为领队、蒋世玉、郝思稼为教练员,共8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比赛中,我校会计学院的高啸尘同学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冠亚军决赛,最后获得男单第二名(银牌)。在女子双打比赛中我校运动员王嘉怡和赵凡舒配合默契,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在男子双打比赛中我校运动员高啸尘和徐殷豪在1/4决赛中惜败,最终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男女团体比赛中,分别斩获女团第六名、男团第八名的好成绩。

附:

高啸尘(ACCA2001)、苏琪盛(审计2001)、徐殷豪(经统2002)、张宇翔(经统2001)男团第八名

王嘉怡(ACCA2101)、赵凡舒(税收2002)、黄璐(工商合2201)、利奇琪(物联网工程2101)女团第六名

高啸尘(ACCA2001)、徐殷豪(经统2002)男双第五名

王嘉怡(ACCA2101)、赵凡舒(税收2002)女双季军

高啸尘(ACCA2001)男单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