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部新闻 > 正文

体育部开展党员廉政教育专题报告

时间:2021年12月21日 09:42  作者:李树梅  点击:

2021年12月15日中午12:30,体育馆108会议室召开了一次全体党员大会,并由严永军同志作廉政教育专题讲座,对体育部全体党员做了一次声情并茂的廉政教育。讲座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营造清风正气》为题,从廉政的历史内涵分析入手,指出廉政文化的根基是清廉为民。接着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不同的历史阶段,解读了廉政建设的发展历程,确定了廉政建设的基本方针和要求,以及各项管理规定,比如《中央八项规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无论是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还是廉政纪律、群众纪律、生活纪律,都要严格要求自我,不仅恪守党员的本分,更要不断督促自我学习。一件件、一桩桩的反腐案件,警示党员干部以外,更重要的是提升反腐素养。作为教师党员,我们必须树育人正气,守职业道德,教育之路,任重道远,反腐倡廉,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