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部新闻 > 正文

体育部分工会举行迎“三八”飞镖比赛活动

时间:2022年03月10日 13:51  作者:尹秀云  点击:

2022年3月9日,阳光明媚,春意盎然,体育部分工会为庆祝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的到来,体育部女性教职工在体育馆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中心飞镖授课点举行了飞镖比赛。

为保证比赛顺利进行,分工会特地邀请了体育部飞镖课专职教师马炳章担任裁判员并进行了赛前培训。经过紧张激烈比赛,最终根据总得分排名高低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尹秀云、王巍、周然、王爱萍4人得分最高,荣获一等奖;郑彬、杨立、管菁菁、李树梅4人得分次之,荣获二等奖;其余参赛6人荣获三等奖。

常根发同志代表体育部党总支对本次比赛表示肯定。他说,飞镖课程是体育部2021年刚刚增设的一门选修课程,学生对该门课程很感兴趣,国际上也有此类常规赛事。体育部分工会组织此次比赛很及时也很有意义,大家通过短暂而愉悦的比赛既能放松心情,交流感情,增进友谊,又能提高团队意识,增强凝聚力,这对进一步做好体育部各项工作必将大有裨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