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部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四届WNCBA女子篮球联赛

时间:2021年12月08日 12:06  作者:体育部  点击:

11月18日晚,由校团委、体育部、校学生会联合举办的南京财经大学第四届女子篮球联赛在仙林校区体育馆南、北馆同时打响。由于本次联赛取消联队制度,参加比赛的院系球队数量相较于往届略有缩减。然而球队的减少并没有影响比赛的激烈程度,每位运动员都在球场上尽显飒爽英姿,发扬体育竞技精神。

经过十多天的小组赛和交叉淘汰赛,公共管理学院、会计学院、法学院、经济学院脱颖而出,并于12月3日在体育馆篮球主馆进行本次联赛的巅峰角逐。比赛过程中,球员们展现了扎实的篮球基本功和极高的团队配合意识,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赢得观众们连连喝彩。

最终,会计学院摘得本次联赛桂冠,公共管理学院为亚军,法学院为季军。会计学院顾艾同学被评为最有价值球员,得分王、篮板王、盖帽王分别是公共管理学院杨思婷同学、公共管理学院耿溟同学、法学院李蕊君同学。本次联赛向我们充分展示了南财学子的青春活力、运动激情以及团队协作精神,展示了南财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