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部新闻 > 正文

体育部第一党支部与后勤基建处校医院党员小组举办工作交流会

时间:2021年11月26日 21:16  作者:体育部  点击:

2021年11月24日,体育部第一党支部与后勤基建处党委校医院党员小组一行4人,在体育馆108会议室进行了工作交流,后勤基建处党委校医院党员小组由院长何淑贤和副院长魏春娟带队,第一党支部根据工作需要还特别邀请体育部副主任严永军和群体教研室主任魏贤军老师列席会议。本次两个单位党组织工作交流会主要围绕南京财经大学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有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据悉,本次体育部第一党支部与后勤基建处校医院党组织组织本次座谈会是两个单位加强党的建设的一次有益尝试。座谈会后,体育部第一党支部将会积极整理座谈会达成的共识,也将以适当的方式向体育部有关部门提出南京财经大学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改进建议。

(体育部教工第一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