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部新闻 > 正文

体育部党史学习日-《复兴之路》第四集:伟大的转折

时间:2021年11月10日 14:36  作者:李树梅  点击:

2021年11月10日,接学校党史学习要求,体育部中层干部教师在体育馆106办公室集中进行了理论学习,常根发书记对与会的各支部书记和委员宣读了习近平主席在建党一百周年会议上的讲话,带领大家讨论了此次讲话的现实问题以及思考启发。下午一点钟,在体育馆108会议室,进行了全体学习。其中,学习督导有校纪委茅伟老师和校办张笑老师。首先,体育部第三支部书记徐亚涛老师播放了视频《复兴之路》第四集,然后,大家就视频学习内容畅谈改革开放的感受。视频观看后,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常根发老师带领体育部全体党员回顾了习近平同志在建党百年的讲话精神,围绕这一主题,体育部党员代表,何强,严永军,赵峰,徐亚涛,付爽等纷纷发表感言,从理论到实践,从目标到路径,启发了我们的体育工作,开阔了思想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