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部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六届“新生杯”乒乓球大赛

时间:2021年11月24日 23:03  作者:体育部  点击:

11月20日,由南京财经大学体育部主办,南财乒协承办的第六届“新生杯”乒乓大赛在仙林校区体育馆举行,共有约100名来自各个院系的在校新生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激烈比拼。

本届“新生杯”采取分组积分和抽签淘汰赛相结合的赛制。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展现出较高的竞技水平,侧旋,上旋,对拉弧圈等技术得到充分展示。整场比赛既紧张刺激也热闹非凡,观众们的情绪随着比赛的进行逐渐高涨,加油声喝彩声不断。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本次赛会决出男、女前八名分别是:邓雄略、龚浩、邵文可、朱天骁、黄铭琦、朱旗、韦应豪、钱稼乐;王嘉怡、陶惜蕊、利奇琪、余扬帆、熊美欣、李悦萌、赵艺洋、邢家宝。

赛后校党委副书记温潘亚(正校级)与党委常委、副校长邱伟芬分别为男、女组冠、亚、季军颁发奖牌、奖状与奖杯,并对他们的球技与学业寄予了殷切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