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部新闻 > 正文

南京财经大学2021年 “新生杯‘羽毛球团体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1年11月07日 21:53  作者:体育部  点击:

10月23、24日,南京财经大学2021年 “新生杯‘羽毛球团体赛在仙林校区羽毛球馆成功举行。各学院选手以球会友,互相交流,凸显了羽毛球运动的特有魅力。本次羽毛球新生杯赛中,各系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勇于拼搏,激情碰撞,展现了新同学的青春与活力。本次比赛包括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赛前选手们斗志昂扬,信心十足,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比赛首日针尖对麦芒,决出了本次比赛的八强:公共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财政与税务学院、应用数学学院、研究生院。比赛中选手们表现出超出往届的高水平对决。第二天的比赛更加激烈,在决赛比拼中,研究生院与工商管理学院强强对决,于初秋擦出了别样的火花。最终,南京财经大学2021羽毛球新生杯团体赛冠军为研究生院,亚军为工商管理学院,季军为信息工程学院。希望各位新同学能于此次新生杯有所获益,也希望此次新生杯能为诸位新同学的大学时光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