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部新闻 > 正文

体育部召开第二十届省运会动员大会暨普通生运动队教练员聘任仪式

时间:2021年07月03日 20:18  作者:体育部  点击:

2021年6月9日下午14:00,体育部在108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十届省运会动员大会暨普通生运动队教练员聘任仪式。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常根发、体育部主任何强、副主任严永军,以及体育部群体教研室主任、副主任、普通生运动队全体教练员等,体育部副主任严永军同志主持会议。

第二十届省运会是四年一次的重大赛事,也是各高校展示日常训练成果、宣传学校并扩大学校影响力的的良好机会。为此,常根发同志在动员大会上讲话时指出,体育部领导班子对本次赛事非常重视,已经向学校申请了专项经费,用于保证本次赛事的报名、训练、参赛、差旅费、奖励金发放等,学校对大家寄予了厚望。接着,何强同志发言,他强调:长期以来,我校一直坚持加强学校体育工作,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在开齐开足体育课的同时,坚持开展丰富多彩的课外体育锻炼及竞赛活动,为比赛斩金夺银奠定了较好的基础;同时学校也早已将“文体增色”列入学校重点工作之一,对体育部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支持,这一切都为比赛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良好的外部基础。所以,何强同志殷切希望各普通生代表队运动员、教练员们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充分挖掘学生的特长,向训练要结果,向比赛要成绩,从而让平日里流淌的汗水开出绚烂之花,为体育部,为学校争得荣誉,为学校“文体增色”切切实实作出贡献。

在确定了新一届体育部普通生教练员后,参加竞聘的教练员们还分别汇报了所竞聘岗位的工作计划、训练大纲、预计达到的目标等。体育部领导班子对教练员们的计划、目标等给予了充分肯定。

附:运动队及教练员一览表

序号

队名

教练员

1

男子羽毛球

陈文杰

2

女子羽毛球

严永军

3

跆拳道

何强

4

网球

马肇国

5

轮滑

付爽

6

啦啦操

卞伟伟

7

乒乓球

蒋世玉、郝思稼

8

男子飞镖

王伟

9

女子飞镖

马炳章

10

男子篮球

白冰

11

游泳

赵峰

12

女子足球

姚玉龙

13

女子篮球

康鹏飞、徐亚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