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部新闻 > 正文

南京财经大学成功举办“七一”杯首届网球比赛

时间:2021年07月04日 19:41  作者:体育部  点击:

校党委书记张利民为获得冠军的选手颁奖

全体参赛选手合影

6月26日,南京财经大学首届“七一”杯教职工网球比赛在我校仙林校区风雨网球场成功举办。来自学校的30多名网球运动爱好者参加了比赛。该比赛由校工会、体育部主办,校教职工网球协会承办。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教工组李骏(外国语学院)和房建涌(学生)获得冠军,丁华仙(校工会)和赵峰(体育部)获得亚军,赵敏(会计学院)和王建立(国有资产管理处)、杨立(体育部)和蒋涛(会计学院)并列获得季军,嘉宾组吴小平和刘征宇、李世收和黄佳璐分获冠亚军。校党委书记张利民,省政协常委、民进江苏省委会副主委、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李世收,原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吴小平分别为获奖者颁奖。随后,嘉宾组冠亚军队和教工组冠亚军队进行了友谊赛。

本届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奋进、超越自我的精神面貌。广大教职员工将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崭新的姿态,为我校“十四五”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