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部新闻 > 正文

南京财经大学第十二届体育文化节圆满闭幕

时间:2021年06月18日 11:03  作者:体育部  点击:

6月10日晚19:00点我校第十二届体育文化节颁奖仪式暨闭幕式在仙林校区体育馆篮球主馆隆重举行。

本届体育文化节于4月20日开幕,历时近两个月,于6月10日圆满落下帷幕。莅临本次闭幕式的嘉宾有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群,体育部主任何强,校团委书记徐刚,校团委挂职副书记朱越。

本届体育文化节期间,成功举办了男子篮球联赛、女子篮球联赛、男子足球联赛、啦啦操、十人同足及拔河比赛等丰富多彩的体育赛事活动。第十四届男子篮球联赛由研究生院摘得桂冠,金融学院获得亚军,工商管理学院获得季军。第三届女子篮球联赛,工商公管联队荣获冠军,会计学院、国贸艺设联队分别获得亚军、季军。第十届“南财杯”男子足球联赛,研究生管工联队荣获冠军,法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别获得亚军、季军。啦啦操比赛,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冠军,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金融学院分别获得亚军、季军。十人同足比赛,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冠军,经济学院、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分别获得亚军、季军。拔河比赛,经济学院获得冠军,会计学院、法学院分别获得亚军、季军。本届体育文化节团队第一名最终由金融学院获得,会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分别位列第二、三名。

校团委书记徐刚为本届体育文化节致闭幕词。他表示,这一届体育文化节即将落下帷幕,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将一直伴随着我们,激励我们在十四五新的征程上,强健体魄,磨砺意志,积极进取,再攀高峰,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身到学校改革发展的各项事业中,为谱写我校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