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活动 > 正文

体育部顺利举办2017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交流赛

时间:2017年11月16日 00:00  作者:  点击:

 

 

     为加强体育部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教书育人的能力和水平,11月15日下午两点,在仙林校区体育馆主馆举办了2017年度体育部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交流赛。为保证交流赛的成功举办,体育部成立了筹备小组、评分小组和后勤保障小组。全体教师参加并观摩了本次比赛。

    交流赛共有7名教师参赛,5名专家评委分别从内容安排、组织调动、示范水平、教学设计和现场效果等维度进行综合评价,旨在考察青年教师的课前设计和课堂教学组织能力。交流赛场上,所有参赛教师着装整齐规范,口令清楚有力;学员认真配合,参与积极;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本次交流赛中,赵峰、陈哲、卞伟伟老师以出色的课堂设计和组织调动分获一等奖和二等奖。刘征宇、管菁菁、白茜、王瑾曼老师表现突出,朝气蓬勃,一致获得专家好评。

    五位专家评委对此次参赛教师的教学组织水平给予了高度肯定,一致认为体育部青年教师态度端正,学习能力强,教学创新意识突出。并对参赛教师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建议。此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交流赛不仅展示了我部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同时也为所有教师营造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良好氛围,加快提升师资队伍的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