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部新闻 > 正文

体育部邀请南京体育学院教务处副处长王龙飞教授作教学专项技术讲座

时间:2021年06月02日 18:41  作者:李树梅  点击:


2021年6月2日下午十二点半开始,南京体育学院教务处副处长王龙飞教授,南京体育学院武术与艺术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吕园欣副教授一行来到南京财经大学体育馆大会议室,为我们带来了关于体育类教学成果奖、教改课题和一流课程建设有关的研究成果讲座。王龙飞教授分别从教学成果奖的评讲流程,教改课题涉及的各类内容,以及一流课程建设中,关于省级一流和国家级一流课程的申报冲击情况。尤其是课程思政的申报,目前是省级热门,关于如何明确做好课程思政,还可以进行深入研究。在各类申报中,教师基础的培训,教学比赛组织建设,教师团队建设等方面,要做好充分的准备。

王龙飞教授在他的讲座中,将南京体育学院已经申报成功的各类获奖课程,以及本校目前已经正在培育的课题项目,从线下到线上的各类准备工作,都进行了要点的介绍。人才培养方案作为培养目标,进行教研的指标分解,进而打造一流课程项目,最终回到人才培养,为我们的体育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