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部新闻 > 正文

百年正青春,“三走”展风华|NCBA男篮全明星表演赛成功举行

盛夏蝉鸣,黄昏晚霞;少年意气,斗志昂扬

时间:2021年05月25日 11:21  作者:徐亚涛  点击:

   2021年5月20日19:00至21:00,西苑体育馆内人声鼎沸,热闹非凡,NCBA男篮全明星表演赛在西苑体育馆篮球主馆隆重举行,一千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表演赛分为人均伊巴卡队与仇实队。全明星阵容均是经过层层选拔,都是在此次NCBA男篮联赛中各院发挥最为突出的篮球队员。比赛分为明星表演赛、啦啦操表演,中场男女篮1对1、3对3对抗赛及表演赛结束后的3分球大赛。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欢呼声不断。

   最终,明星表演赛人均伊巴卡队以91:84的比分领先仇实队,赢得最终胜利;男女篮1&1对抗赛男篮代表会计院徐云浩以11:4胜女篮公管院杨思婷;男女篮3&3对抗赛女篮代表工商院徐露津、公管院杨思婷、艺设院徐安娜15:8胜男篮代表金融院薛明鑫、周澳,应数院杨力,比赛过程充满peace & love!3分大赛中女篮徐露津在各个投篮点精准投篮,发挥稳定,最终以11分位居3分大赛首位,博得全场掌声雷动,也为整场活动画上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