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公告 > 正文

变废为宝,体育部将废弃的风雨跑道改建为乒乓球教学训练馆

时间:2019年11月14日 12:28  作者:王瑾曼  点击:

   

    体育部党总支全面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三个一” 活动,为师生办实事。

    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体育工作,明确将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学校体育的发展是全民健身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乒乓球高水平运动队自成立以来,在一系列大赛中屡屡斩获佳绩,为我校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但目前我校乒乓球馆已年久失修,设备陈旧,已不能满足高水平运动队日常训练和广大师生参与乒乒球活动的需求。因此,为全面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为师生员工办实事的要求,在我校各级领导的支持下,经过体育部和基建部门历经2个多月的共同努力,乒乒球新馆终于顺利落成。1113日下午,校体育部联合基建处在新馆举行了简单的开馆仪式,校领导党委常委温潘亚副书记、体育部及基建处全体中层领导、校乒乓球队全体队员及教练员及部分老师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温书记在开馆仪式上表示,新乒乓球馆的修建启用是学校体育教学的大事,为学校文体育人发展搭建新的平台,有利于学校体育高质量发展,将为体育文化建设、师生体育健康水平的提升发挥重要作用,他希望借乒乒球新馆开馆之际再次激发我校广大师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各项工作和挑战。

    随后,参加仪式的师生们进行了开球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