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早锻炼的通知

时间:2019年09月10日 15:51  作者:魏贤军  点击:

本学期早锻炼从99日开始至1222日结束(第2周—第16周),共15周。具体实施办法如下:

一、管理办法:

120182019级学生必须参加早锻炼,本学期早锻炼出勤必须达30次以上(包括30次)。鼓励高年级(大三、大四)学生早锻炼。

2、本学期早锻炼出勤未达到30次的学生,取消其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及各类奖学金参评资格。并于下一学期补充完成该学期早锻炼所规定的出勤次数。

3、早锻炼过程中严查弄虚作假等违纪行为,发现后将严格按照管理规定执行。

4、因伤、病(住院)需减免早锻炼的同学,必须在发生情况后的十日内将相关材料提供体育部102办公室。提供的材料按管理规定的要求提供(必须由本人提供学校指定医院出示的证明、病例等相关材料,经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签署相关意见和体育任课教师核实后,由体育部酌情处理),如本人不方便来校可请同学代为申请。

二、考勤时间和要求

1、时间:周一至周日 06:0007:40。(包括法定节假日)
  2
、要求:早锻炼出勤的同学,使用手机APP进行考勤(每天只记录一次有效出勤次数)具体相关要求将另行通知。

学生处、教务处、体育部

  20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