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仙林校区部分室内体育场馆限流开放的通知

时间:2022年04月27日 16:05  作者:体育部  点击:

目前我校学生在校园里封闭管理,学生在业余时间体育锻炼需求旺盛。根据南京市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宁应指校防组[2022]11号)和校疫情工作小组会议([2022]6号)要求,对部分体育场馆限流预约开放,具体开放要求如下:

一、开放场馆:羽毛球馆、乒乓球馆和健美操馆。

二、开放要求:

1.入馆时,要佩戴口罩、核验身份,扫“场所码”。

2.进馆后,要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加强个人防护,避免不同场地之间的交叉流动,不聚集、不扎堆。

3.限流开放人员标准为:一片羽毛球场地限4人,一台乒乓球桌限2人,健美操馆限30人。开放场馆采用现场预约的方式,按上述标准满员后暂停进入。每个场地、台活动限一个小时。

4.场馆目前不面向教职工体育协会和学生体育协会开放,只面向师生个人开放,不允许组织任何集体活动。

5. 场馆内严禁进行身体直接接触的对抗性运动项目,篮球主馆仅用于高水平运动队的训练。

6.场馆每日要做好通风和消毒工作,每天闭馆后要进行全面消杀。洗手间等公共场所要保证充足的酒精凝胶等消毒净手用品并坚持每日早晚两次全面消杀。

7.场馆内恢复部分线下体育课室内教学,但在教学过程中要保持安全距离,不进行身体直接接触的对抗性项目。

8.羽毛球和乒乓球馆收费标准按《南京财经大学仙林校区乒乓球馆、羽毛球馆、网球馆使用管理方案(试行)》执行。

三、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免费时间段12:00----13:45

收费时间段18:00----21:00

周末、节假日: 9:00----21:00

请进馆上课、锻炼师生严格按照以上要求执行,否则将追究相关责任!


体育部

2022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