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携手主题党员活动 助推公共体育发展

时间:2020年07月08日 14:58  作者:何强  点击:

    6月23日,在江苏省公共体育发展研究院会议厅举办了一场庄重严肃、内容丰富的主题党员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江苏省体育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南京财经大学外联部党支部和体育部教工第三党支部。

    江苏省公共体育发展研究院成立于2015年,由江苏省体育局和南京财经大学联合共建,由我校体育部主要承担相关研究工作。下设“公共体育政策研究”、“公共体育人才培养”、“公共体育服务体系示范区评估”3个研究中心,负责江苏省公共体育各类重大课题及公共体育发展规划的研究与制订。近年来,在省体育局和校党委的引领下,体育部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公共体育发展研究院研制了江苏省公共体育服务体系示范区指标体系,出版了江苏省公共体育年度发展报告,研究编制江苏省公共体育服务体系等一系列成果。

    活动伊始,所有党员精神抖擞,胸前佩戴着党徽,在体育部主任何强同志带领下,大家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齐声高唱了《入党誓词歌》。会上,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辛丽,南京财经大学对外联络处处长王立峰,体育部主任何强分别代表三个党支部依次介绍了各部门党建工作情况。随后,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未来江苏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建设方向和实施路径进行了探讨。

    活动现场,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乔均和江苏省体育局党委常委、副局长熊伟分别总结了近年来公共体育发展研究院的工作,并指出下一步要继续围绕江苏新时代体育强省建设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开展具有前瞻性和针对性的研究。进一步构建沟通联系和成果转化渠道,逐步建立和完善科学决策咨询机制,更好发挥体育智库力量。

    通过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研讨江苏省公共体育服务、全民健身等相关议题,与会党员一致认为:要自觉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修养和锻炼,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深化党建铸魂、业务筑梦新措施,以实际行动为建党99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