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体育部党政班子召开全体年轻教师座谈会

时间:2018年04月12日 00:00  作者:  点击:

    2018年4月8日中午1时,为营造良好教学风气、督促体育部工作顺利开展,体育部党政班子于会议室召开了教学工作座谈会,体育部全体年轻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上,何强主任从三方面对年轻教师近期的教学工作给予评价并作出了指导:

    第一,何主任首先总结了近期年轻教师所取得的成绩,对在教学中成绩较为良好的老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而对于个人运动天赋较好,但某些方面能力有所不足的教师也给予了鼓励。并殷切鼓舞年轻教师,要发挥自身优势,立足本职工作力争上游,为自己证明,为学校争光。

    第二,针对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包括在上课期间存在的教师经验不足的问题,以及群众反映的纪律问题。何主任表示,要及时发现并指出问题,帮助出现这些问题的教师们端正态度、严于律己、树立标杆。

    第三,何主任提出并强调了体育部教学与行政工作一体化的要求。要求通过规范化、强化体育部规章制度,以制度管人、严明劳动纪律,激发全体教职工敢于争先的工作热情,营造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通过何主任对于近期工作的总结指导,一些年轻老师深刻反思并认识到了在工作中存在的欠缺,并表示未来将端正态度,努力改变自身不足、自加压力、比学赶超,弘扬正能量以为人师表。

此外,严永军副主任还在具体教学以及做人做事方面,以自身的成长经历现身说法,启迪年轻老师。教师们深受教育和鼓舞,纷纷表示将振作精神,以高标准、年轻态、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做一个靠谱的、受学生喜爱的老师。

    杨玉中书记,则从意识形态角度对年轻老师提出要求并寄予了厚望,希望要求进步的年轻老师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决抵制不当言论,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周围的人,为给学生树立一个模范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