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江苏省公共体育发展研究院召开2020年工作谋划会

时间:2020年01月15日 09:42  作者:周然  点击:

    114日上午,江苏省公共体育发展研究院在南京古南都饭店召开2020年工作谋划会。我校体育部何强主任、体育部胡娟教授、应用数学系杨靖三教授出席了本次会议。江苏省体育局分管领导,群体处、体科所负责人,省总工会、省老龄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受邀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学习贯彻江苏省体育局长会议精神,研讨2020年全省群众体育难点、思路和重点工作。会议深入讨论了国家体育总局、国家卫生健康委有关“体医融合、资源共享”的健康促进政策的实施方案,并听取了相关专家的工作报告。

    会上,南京财经大学应用数学系杨靖三教授介绍了《江苏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实施情况的评估工作;体育部主任何强就《江苏省老年人科学健身纲要》做了主旨报告;体育部胡娟教授汇报了《江苏省在职人群健身指导纲要》起草情况;中江网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2019年江苏省全民健身十大新闻的评选工作。与会人员就上述议题展开了交流研讨,并对每个专家的工作报告进行了评议。

    通过此次会议,省公共体育研究院梳理了思路,明确了发展形势与任务,加深了对下一步工作的认识与思考,为扎实推进2020年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江苏省公共体育发展研究院”由江苏省体育局、南京财经大学联合成立。该研究院以“深化公共体育发展研究、构建学术交流中心、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发展”为宗旨,紧紧围绕“江苏省公共体育科研服务品牌”的建设目标,开展理论与应用研究,并提供政策决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