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疫情期间南京财经大学体育场馆开放的办法

时间:2020年05月25日 15:05  作者:严永军  点击:

5月28日起,羽毛球馆和二楼乒乓球训练馆对全体教职工进行开放,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 12:00---13:40。教师必须出示教工卡,登记测温后方可进入。

线下教学开始后,羽毛球馆和负一楼乒乓球馆可对本校学生开放,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 15:30——17:00,学生必须出示学生证,登记测温后方可进入,每日羽毛球馆最多可容纳20名人员,二楼乒乓球训练馆最多容纳10人,负一楼乒乓球馆最多容纳20人,不预约,采取有序进入,先到先入,人满即止。考虑到篮球运动属于对抗性大、肢体接触激烈的运动项目,体育馆篮球馆在疫情结束前暂不对本校教职工和学生开放,需进行篮球活动的教职工和学生,可自行到室外篮球场进行活动。

体育馆物业每日对以上场馆进行二次消毒保洁,切实保障教职工和学生的安全。

体育部

2020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