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部新闻 > 正文

冠军:南京财经大学!——我校跆拳道队在省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23年11月21日 14:08  作者:尹秀云  点击:


       

1115-19日,2023年江苏省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江苏海洋大学举行。本次赛事全省高校齐聚一堂,共计487名运动员参与。我校跆拳道队由体育部何强教授带队,于文政担任教练,共计6名运动员参赛。历经鏖战,我校代表队取得竞技项目1金、2个第5名,品势项目1银和1个第4名,2名运动员获评“道德风尚运动员”,以及团体第7名的优异成绩。

比赛使用与国际标准接轨的八角形场地和电子护具,采用世跆联最新制定的32胜赛制。本次锦标赛赛事规模大、参赛选手多、技术水平高,竞争角逐异常激烈。

 

   

比赛现场图

比赛颁奖图

个人奖项:

公事管2201陶吉 获男子甲B54kg金牌

营销2102古航宇 获男子甲B54kg5名 道德风尚运动员

法学2101苟嘉瑶 获女子甲B46kg5

会计2202王阳阳 获女子甲B组品势太极八章第2

食工2305蔡颖孜 获女子甲B组品势太极八章第4

会计2106陈根旭 道德风尚运动员

团体奖项:

男子甲B组团体总分第7

 

没有对决就没有胜利,用“金牌”致敬奋斗的青春,用汗水书写体育精神!全力以赴,自我突破,此刻每个人都是自己的冠军!

“莫言下岭便无难,一山放过一山拦”。 此次比赛,不仅是展现我校体育教学成果的舞台,也是各兄弟院校间交流学习的平台。体育部将以各类高水平体育运动赛事为契机,认真总结、优化机制、不断进取,持续推动我校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