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众体育 > 群体活动 > 正文

“国球激情,乒乓四射”第八届“新生杯”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3年11月27日 09:16  作者:魏贤军  点击:

挥洒激情,乒乓大赛,驰骋赛场,青春飞扬!为丰富校园文化体育活动,展现南财学子们的青春风采,乒乓球协会于20231111日至12日在仙林校区体育馆主馆成功举办了南京财经大学第八届“新生杯”乒乓球大赛。本次活动由指导老师郝思稼指导,由乒乓球协会主办,体育部协办,进一步弘扬了国球文化,展示了南财学子积极向上、勇攀高峰、砥砺前行的精神底蕴。

   乒乓球是一项集中指挥、技术、激情、挑战为一体的综合性体育运动,是技术与智慧的较量,是体力与脑力的完美结合。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选手们展现出了高超的球技和坚韧的斗志。选手们全力以赴,每一次挥拍、每一次跑动都充满着激情。面对比自己更强的对手,他们毫不畏惧,尽其所能地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每一场精彩的对决都让观众们沉浸其中,为选手们加油助威。每一位参赛者都以出色的表现,在球场上留下了难忘的印记,不到最后一刻不放弃的精神更彰显了他们对竞赛精神的追求。




  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分别决出男女前八名:男子组八强:雷明宇 朱真熙 郑煦洋 李天宇 詹林煊 王俊元 李啸宇 华添乐;女子组八强:夏诗涵 吴欣怡 何佳文 支蕾 李文婷 赵洪鱼 李韵 黄珊;男子组三强:冠军:雷明宇 亚军:朱真熙 季军:郑煦洋;女子组三强:冠军:夏诗涵 亚军:吴欣怡 季军:何佳文。赛后乒乓球协会为获奖选手颁奖并与选手合影留恋,并祝贺所有参赛选手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


   本次“新生杯”乒乓球大赛圆满落幕,通过这次温暖而有意义的比赛,提高了我校乒乓球爱好者的竞技水平和综合素质,展现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再一次触及国球的魅力,并弘扬公平竞争,积极向上的中华体育精神,挖掘乒乓球运动的文化内涵,推进乒乓球在校内的普及与发展,营造一个积极,健康,朝气蓬勃的校园运动氛围,同时再次掀起校园全民健身运动的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