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公告 > 正文

关于大一、大二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体育选课的通知

时间:2023年12月04日 19:05  作者:体育部  点击:

各学院:

本学期体育选课及相关安排如下,请各学院要求每位学生仔细阅读。

一、注意事项

1、在选课时间内,请同学认真核对自己是否选课成功。

2体育课是必修课程,必须在指定的时间内选择一门体育课,否则将按照重修处理。

3新学期第一周开始按照上课时间到体育馆北入口参加体育课分班。

二、时间

120222023级学生的选课系统开放时间为12612:0012812:00结束

2、因身体原因不能正常参加体育课学习的学生须12812:00121012:00通过选课系统申请体育保健课。申请成功后须持相应证明(二级甲等医院证明等)及南京财经大学体育保健课申请表(南京财经大学体育部网站常用下载)学院签章后至校医院认证盖章,在第一次上课时递交纸质申请给保体育健课老师

三、选课方法及说明

1、选课方法:登录新教务系统→通过菜单进入选课页面开始选课→筛选符合自己条件的教学班并选中→完成选课。

 附件:学生体育选课操作手册.docx

2、每人限选一项运动项目。每个项目选修人数有一定限制,额满即止;当课程选课人数不足时,由学校对该科目与相关课程进行适度整合和学生调配。

3、本次选课截止日期将关闭网上选课窗口,学生不再进行选课,若有选课问题,务必在选课截止日期前提出。

关于本通知事项,请各学院通知到每个学生。



教务处 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