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公告 > 正文

关于大一(2020级)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体育选课的通知

时间:2020年10月09日 11:01  作者:体育部  点击:

各学院:

本学期大一学生体育选课即将开始。为做好本次选课工作,作出如下安排,请各学院要求每位学生仔细阅读。

一、具体安排

    2020级学生本学期第三周所在专业板块课的体育课上课时间到体育馆主馆参加体测。

二、选课方法及时间

1、选课采用网上选课的形式进行。

各学院学生登录“南京财经大学教务管理系统”(http://jwc.njue.edu.cn),用户名为学生学号,输入密码,选择“学生”,点击“登录”按钮;选择“网上选课”,“体育选课”,点击“所属版块”后的“请选择”,选择默认所在的版块,按照要求选择相应体育项目。

2、选课时间。

1012日上午9:00-12:00进行网上选课。

3重修大一上学期体育课(体育一)学生请于当天中午12:00-17:00至体育馆102室选课,携带学生证或身份证。

三、选课注意事项

1、网上选课安排的上课地点是临时设定的,具体地点以次周上课时的安排为准。

2、学生一旦选定体育课程,必须参加该课程的全部教学活动。

3、每次限选一项运动项目。每个项目选修人数有一定限制,额满即止;当课程选课人数不足时,由学校对该科目与相关课程进行适度整合和学生调配。

4、体育课是必修课程,因此学生必须在指定的时间内选择一门体育课,否则将按照重修处理。

5、因身体原因不能正常参加体育课学习的学生不参加网上选课,须持相应证明(二级甲等医院证明等)及“南京财经大学体育保健课申请表”(南京财经大学体育部网站常用下载)至校医院认证盖章后在第一个体育教学周递交书面申请至体育馆行政办公室,电话86718138

6、本次选课截止日期将关闭网上选课窗口,学生不再进行选课,若有选课问题,务必在选课截止日期前提出。

关于本通知事项,请各学院通知到每个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