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体育部教工党员赴会计学院开展党史学习交流

时间:2021年06月21日 17:23  作者:体育部  点击:


6月16日下午,按照体育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日”安排,体育部教工党员赴会计学院开展党史学习交流。学习交流会议由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卜金涛和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常根发主持。

学习交流会前,体育部教工党员参观了会计学院“百年红起”文化长廊,“起业家博物馆”团队成员进行讲解。该长廊展示了从1921年至今50多位党员“红色起业家”的生平故事,陈列了与“红色起业家”们有关的旧报刊书籍、徽章证照、手稿笔记、股票债券等实物藏品。

学习交流会上,卜金涛书记代表会计学院热烈欢迎到访的体育部各位党员同志,卜书记详细介绍了会计学院党史学习和思政工作开展情况,特别介绍了会计学院“百年红起”文化长廊,“起业家博物馆”项目建设情况。体育部部分党员代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日”专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常根发书记最后代表体育部各位党员同志感谢会计学院的学习交流安排,也向会计学院各位同仁简要介绍了体育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本次学习交流是体育部加强和改进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有益尝试,通过部门间学习工作交流,互通有无,共享经验和资源,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