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会

时间:2021年06月01日 10:40  作者:徐亚涛  点击:

2021年5月21日,体育部第三党支部(高水平运动队党支部)邀请我校百人百场党史教育宣讲团成员许婧、韩沁雨和尹孙超三名同学为全体高水平运动员进行党史学习教育讲演。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常根发、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百人百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是我校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所进行的一个重要自选动作。我校高水平运动队成员许婧、韩沁雨和尹孙超经过选拔成为宣讲团成员。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上,三名同学分别借助红色故事,从理论和实践方面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演讲。其中,许婧同学从自己身边亲人的经历出发,讲述了共产党一代地下工作者不畏牺牲、为民谋福的奋斗历程;韩沁雨同学从体育运动发展的视角,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延安地区军民,从领导人到普通群众在艰苦条件下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克服重重困难在艰苦条件下创造锻炼器材和场地保持锻炼的故事;尹孙超同学则从学习党史的重要性方面,强调当代青年人应从党史中汲取进步的力量,不忘历史,努力学习,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参会运动员在听取了三位宣讲团成员的报告后,纷纷表示要加强党史学习,从党史发展历程中汲取力量,做到运动训练和理论学习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