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体育部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第三次集体研讨交流会

时间:2015年09月07日 00:00  作者:  点击:

9月2日上午,体育部领导班子在仙林校区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第三次集体研讨交流会。本次学习研讨会紧紧围绕“严以律己”专题,重点查一查“律己严不严”,看一看是否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是否遵循党的组织程序、是否服从党组织的安排、重大问题是否请示报告等问题开展研讨交流。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徐武主持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体育部副主任(主持工作)何强就“严以律己”问题进行了重点发言,体育部副主任严永军进行了补充发言。大家从对“严以律己”含义的理解,以及在实际工作中自身存在的主要差距和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排查和沟通交流。大家认为,党纪国法和维护人民群众的利益,是我们律己的标准;其中国法和维护人民群众的利益是底线要求,党纪是更高要求;严于律己是党员干部的生命线,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念、站稳立场、政治忠诚,牢固树立“守纪律、讲规矩”的意识,勇于担当,清正廉洁。

最后,徐武书记做了小结发言。他说,严以律己就是要用纪律规矩、法律法规约束、检查自身言行,断绝特殊权力、拒绝特殊利益,用群众赋予的权力为群众办事。他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学习中,一定要把专题教育融入到各自实际工作中去,把体育部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